close

以往都是和老公上餐廳吃龍蝦

今天不一樣~

我們訂了澳洲龍蝦來吃~~~

沒錯~~您沒看錯!

就是龍蝦啦!!

澳洲龍蝦屬於淡水養殖

在台灣目前有雲林屏東宜蘭等地方養殖

聽說養了好幾年了

不過知道的人卻也不多(可是我老公在釣蝦場看過耶)

我們選了在網路小有名氣的澳洲龍蝦養殖場

   龍 蝦 帝 國   

位在雲林

龍蝦帝國人員跟我們說目前有10-12尾斤

也有比較大隻的選擇

可是我和老公就是想做味增湯~

所以小隻反而可以吃更多~~哈哈

因此訂了2斤

 

今天匯款隔天收到!手腳挺快的耶~

早上澳洲龍蝦一到

中午我就著手 下去料理了

新鮮餒!!!

味增湯的材料非常簡單~

只要5種!!

青蔥

味增

柴魚片

豆腐

主角!!澳洲龍蝦數隻

簡簡單單又快速~美味料理就完成了!!

一隻一隻鮮紅的龍蝦~

我跟老公吃得好滿足!!

揪尬意!!!

謝謝龍蝦帝國啦

 

 

 

湯頭很甜~超棒的!!

 

 

 

購買資訊

澳洲龍蝦-龍蝦帝國

電話:0933-291-620

澳洲龍蝦帝國在雲林

可以宅配

歡迎大家來試試哦!!

澳洲龍蝦訂購電話是0933-291-620

順便貼一下他們的官網

http://king98.pixnet.net/blog

或是直接在網頁搜尋打     龍蝦帝國   也可以找的到

google一下也有

我只能說現代人真方便~~!!滑鼠點一點美味生鮮送到家~~~

難怪老公說他快變阿宅~哈哈!!

anyway

澳洲龍蝦好吃哦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skjoker1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